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公告
我校2019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01 动态浏览次数:4150

领导为新生书写录取通知书

导亲临录取现场指导录取工作

教师为新生书写录取通知书


 我校2019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从整体录取情况看,各省各批次生源充足,录取分数稳中有升,生源质量稳步提高。学校一志愿投档率显著提升,达到了107%

 目前,学校在全国20个省份共录取新生4926人,其中包括:高职单独招生1026人,公费师范生(小教全科)1563人,对口生277人,艺术体育生214人,普通高职高专811人,省外245人,3+2升段790人。

 河南省普通高职高专录取批,文科投档最高分499,最低分428分,超过省定专科投档线268分,平均分435分;理科投档最高分426分,最低分365分,超过省定专科投档线205分,平均分376分。

 河南省专科提前批各专业录取也形势喜人。公费师范生(小教全科)专业文科339人超二本线,25个县投档平均分超过二本线,投档最高分505,平均442.3。理科580人超过二本线,50个县投档平均分超过二本线,投档最高分487,平均分398.9。艺术、体育、对口类也同样取得了好成绩,高质量完成了招生计划。

 省外招生生源同样火爆。在河南以外的19个省份招生投档线较往年有大幅提高。其中,浙江、河北、山西、安徽、江西、山东省投档线超过当地专科省控线200多分。

 今年,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录取通知书的制作工作采取了新的形式,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录取通知书由原来的机器打印改为手写,学校领导和我校书法教师亲自为新生书写录取通知书,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广,引起广泛好评。

 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是在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的领导和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按照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紧张有序完成的。在录取过程中,校党委书记刘新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和副校长夏绍能更是多次亲临录取现场指导工作,关心和慰问录取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我校在各省的招生录取情况,并对生源充足、生源质量情况表示满意。招生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图/文:耿英伟    审核:李焱)   

招生指南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ICP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