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公告
我校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规则及表格下载
发布: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5 动态浏览次数:1015

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

(一)免试对象和条件

对于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职毕业生,和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以上称号的在职在岗中职毕业生,可免试录取进入我校学习。

(二)免试录取程序

1.考生本人在919日前填写《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我校招生信息网下载),提出免试入学申请并由考生所在学校负责获奖情况确认。

2.考生所在学校将上述登记表及相关材料以可靠方式送至我校,由我校进行相关资格审查和公示并将公示后的名单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技能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报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进行备案。

3.核实审定的拟录取名单由我校在官方网站上公示。公示无异议者,由省招办办理录取手续,我校颁发录取通知书。被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具有参加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资格。


附件: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docx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ICP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