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公告
2020年我校单独招生准考证打印和招录信息查询指南
发布: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9 动态浏览次数:1033

各位报考我校单独考试招生的同学们:

       目前我校正在紧张的进行单招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今年由于疫情防控的需求,所有考生的准考证均须自行网上打印

       请须来校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的同学尽快自行打印通知书。由于查询人数较多,可能造成拥堵,如果你登录时无法查询或下载,请晚些时候再次登录查询。

步骤一:登录我校单招信息网http://zsjy.jzsz.edu.cn/,进入单招录取信息查询界面;



步骤二:按要求填入相关信息,登录我校单招录取查询系统;关于你单招考试所有的信息均需登录该系统查询,成绩和录取结果的公示均在该系统进行。



步骤三:点击准考证,进入准考证信息查询下载界面,在该界面请认真核对自己的相关信息,如果有误,请及时向招生就业处反馈;


步骤四:准考证打印界面,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面的信息和要求,并按须知要求进行考试。



注:

1.普通高中生源,有会考成绩的,如果进入“准考证”界面没有任何信息(准考证考试信息为空,而非准考证未发布),不要惊慌,证明你不需要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环节,相反,如果出现你的相关考场信息,就必须参加测试,否则按放弃测试处理。

2.关于你单招考试所有的信息均需登录该系统查询,成绩和录取结果的公示均在该系统。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ICP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