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公告
我校2020年普通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2 动态浏览次数:3653

截止918日,随着最后一个生源省山西省的顺利投档, 我校2020年普通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从整体录取情况看,各省各批次生源充足,录取分数稳中有升,生源质量稳步提高。今年普通专科共录取新生3610名,包括艺术类提前批、体育提前批、对口专科批、小学教育(全科教师)、普通高职高专等六种招生类型,计划完成率100%,全过程公开、透明、规范、有序。

河南省专科提前批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录取1000人, 近800人过本科线,文科最高分552,平均分470.9分,理科最高分507,平均分441.9分,文理平均分均过本科线;艺术、体育、对口类也同样取得了好成绩,高质量完成了招生计划。

河南省高职高专批文科录取最低分445分,高于省专科分数线265分,理科录取最低分396分,高于省专科分数线216分。

省外招生生源同样火爆。在河南以外的18个省份招生投档线较往年有大幅提高。其中,浙江、河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云南、青海、山东等省最低投档线均超过400

招生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刘新顺、校长田道敏、副校长杨寰祖,亲赴录取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了解录取工作进展,并强调要严把招生录取纪律关,把“阳光招生”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目前,2020年单独考试及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普通高招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通过邮政快递寄往全国各地,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及各省招考部门网站查询录取结果和通知书(EMS)邮寄状态。(文/耿英伟  审核/李焱)


招生指南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ICP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