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公告
公示!2020年焦作师专单招扩招招生拟录取结果
发布: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7 动态浏览次数:8498

各位考生:

按照《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章程》所确定的录取规则,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进行名单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7日至11月29日12:00截止,考生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可于11月29日12:00前打学校招生就业处电话:0391-3721211、3593980咨询。

说明:

1.录取结果公示步骤与查询分数步骤一致;详见:焦作师专2020年单招扩招准考证打印流程

2.正式录取名单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审批为准(名单不再另行公布),并据此发放录取通知书;

3.省教育厅正在对高职扩招单招考试的考生资格进行复查,资格复查不通过的考生,将取消高职扩招单招录取资格。考生若因高考报名存在弄虚作假或其他问题而被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取消录取资格,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按省教育厅相关规定高职扩招单招考生必须符合高考体检标准,否则将取消高职扩招单招录取资格。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ICP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