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公告
校领导调研指导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2 动态浏览次数:13

张现俭听取录取情况汇报

田道敏听取录取情况汇报

录取工作现场

学院领导阅档

8月8日,校党委书记张现俭、校长田道敏、副校长杨寰祖来到校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录取现场,张现俭、田道敏询问了工作进展、招生工作流程、各批次生源等情况。在认真听取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汇报后,张现俭、田道敏对我校招生工作表示满意,对冒着酷暑加班加点开展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人员严格遵守招生录取规章制度,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按照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程,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20日开始,8月底结束。截至目前,各批次共招录1693人。其中,浙江、山东、天津、广东、江西、河北、宁夏、安徽、湖南、重庆等省、自治区、直辖市录取结束,省内完成了艺术类专科提前批、体育类专科提前批、对口专科批、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地方公费师范生的招生录取。从目前情况来看,各类别各批次的招生均一次性录满。

党政办公室、校纪委(监察处)、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图:耿英伟/毋亚文 文:柴炜嘉 审核:李焱)


招生指南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ICP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