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公告
焦作师专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申请免试考生须知
发布: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6 动态浏览次数:13

位考生、家长: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员聚集,现将考生提交资料方式调整为: 

一、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

    申请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考生于4月2日18时前,线上提交资料,线上提交资料内容如下:

1、身份证照片正反两面;

2、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和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以上称号等材料的每页扫描件或清晰照片;

3、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证书描件或清晰照片;

4、《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


考生需将本人上述资料按顺序排序在一个PDF文件内,以“考生号+考生姓名+手机号码”形式命名(每位考生只需发送一个文件即可),发送到33148926@.com。审核通过者予以“”。未按时提交者不予“免试”。

建议申请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的考生以生源学校为单位提交。


二、退伍士兵免文化素质考试

退伍士兵免文化素质考试考生于4月2日18时前,线上提交资料,线上提交资料内容如下:

1、身份证照片正反两面;

2、退伍证、户口本扫描件或清晰照片

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单独招生退役士兵考生资格审核表》原件。焦作师范

考生需将本人上述资料按顺序排序在一个PDF文件内,以“考生号+考生姓名+手机号码”形式命名(每位考生只需发送一个文件即可),发送到33148926@.com。审核通过者予以“免文化素质考”。未提按时交者不予“免文化素质考”。图片


学校将对资料原件进行审核,请考生于考试当日持原件到学校招生就业处审核。各项资料审核贯穿全过程,考生本人须对申请资料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将依据相关规定,取消考试和录取资格并报上级有关部门。

招生指南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ICP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