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公告
焦作师专关于变更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考试时间和方式的公告
发布: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4 动态浏览次数:4162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教办考院〔2022〕100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考试时间和方式调整方案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1)模拟考试时间:4月18日、19日;

(2)正式考试时间:4月20日。

(所有报考考生均需参加线上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考试方式

线上考试。(采用深圳市即构科技有限公司的小艺帮平台线上居家考试的方式进行,通过“小艺帮”APP和“小艺帮助手”APP进行线上考试,采取“双机位”考试模式,考生需准备两部智能手机完成考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有关要求,我校将集中全部力量确保线上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参加考试的考生如在考试设备和考试环境遇到困难时可向所在地县区招办、就读学校寻求帮助。

(2考生须提前按要求调试好考试设备,布置好考试环境,并确保网络畅通。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任何形式的设备、软件及网络故障,均由考生承担全部责任。

四、咨询联系方式

(1)技术咨询:

技术咨询QQ号:800180626

技术咨询电话:40016688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日,8:00—24:00

以上咨询方式仅限小艺帮APP 和小艺帮助手APP 的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咨询。

(2)招生咨询电话:0391-3593980、3721211

注: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阅读公告内容(附件1、附件2、附件3),并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考试。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1: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线上考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2: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考试“小艺帮”及  “小艺帮助手”APP考生操作说明.docx

附件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文化素质考试作文专用答题纸.docx

招生指南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ICP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