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公告
焦作师专关于设立2022年单招考试咨询服务QQ群的通知
发布: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5 动态浏览次数:13

各位考生: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教办考院[2022]100号)的文件精神,我校原定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形式已作出调整,为方便考生及时获悉相关信息,确保每位考生应知尽知,我校专门建立了10个2022年单招考试咨询服务QQ群,请各位考生尽快按照第一志愿加入专业所在学院QQ群,并查阅群内相关公告。加QQ群注意事项如下:

1.考生进群需验证信息,格式为:“考生姓名+考生号后六位”,提交进群验证信息后请耐心等待。

2.为保障每位考生都能入群,每位考生只需进入一个QQ群即可,切勿重复进群。


《焦作师专关于变更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考试时间和方式的公告》已发布,请考生持续关注我校公众号和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最新信息。


招生指南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ICP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