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公告
关于线上考试的补充通知
发布: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8 动态浏览次数:13

各位考生:

我校单招在线考试第一次模拟考试今天结束,请未确认考试的考生尽快确认,未参加模拟考试的考生务必参加明天的模拟。

现将18日第一次模拟考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汇总,请考生在19日的模拟考试和20日的正式考试中特别注意

1.务必在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否则候考结束后无法参加考试。

2.室内考试场地应为拍摄背景单一、安静无杂音的独立场所,不允许出现其他人画面和声音,否则视为作弊。

3.要按照我校要求正确摆放双机位,否则会影响考试。

4.考试开始后,务必确保主机位和辅机位录像开启,主机位开始录像才能进入考试,辅机位开始录像才不会被系统标记为违纪。

5.考试过程中系统会记录所有打开其他应用程序的行为,一律按作弊处理。如因意外退出考试程序,务必在60秒内返回考试界面,否则会因无法进入考试而提前交卷。

6.美术类考生请注意,考试要求现场默写,不允许临摹其它作品,否则按作弊处理。

7.体育类考生请注意,辅机要采用固定机位能够监控全场,主机位要保证能够拍摄到考试全过程。

8.考生要根据本人今天参加模拟考试的情况,改善使用的网络和手机的状态,确保考试过程中设备和网络能正常使用,因设备问题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招生指南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ICP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