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公告
焦作师专2022年单招拟录取结果公示
发布: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9 动态浏览次数:7251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结果查询已开放,有关通知如下:

1.拟录结果公示期429-53日,共5天。

2.查询办法:登录我校单招信息网:http://dz.jzsz.edu.cn/index.php/home/login/index.html

3.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考生,请务必于5212:00前,在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上写明如下内容:本人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联系电话*****,因本人原因,自愿放弃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高职单招录取,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以上内容必须有家长和考生分别签字并按手印,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295010003@jzsz.edu.cn,逾期不再受理。

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拨打我校招生就业处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391-35939803721211

注意事项

1. 凡被我校单独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高考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高考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2.省教育厅后续会对单招考试的考生资格进行复查,资格复查不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单招录取资格。

3.考生身体条件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如不符合将取消入学资格。

4.单招录取通知书将随普招录取通知书一并发放,具体时间以我校招生信息网上通知为准,请关注我校“焦作师专招生就业”公众号和招生信息网发布的信息。

5.请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新生报到时准考证为考生重要报到凭证。

  

焦作师专招生就业处

2022429


招生指南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ICP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