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公告
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9 动态浏览次数:13

近日,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共录取各类考生2500人。其中,普通专科录取1510人,单独招生录取990人,计划完成率100%。在河南省文理科录取分数均名列前茅,在其它省录取分数稳中有升,生源质量整体向好。

普通高招录取分数提升显著在河南省高职高专批次招生中,文科投档最高分486分,最低分442分,平均分447分;理科投档最高分462.1分,最低分409分,平均分416分。文理科平均分均超过本科线。河南省外18个省份招生形势也整体向好,河北、浙江、安徽、山东、湖北、广东、广西、贵州、云南等省份,录取最低分均超过400分,其余省份的录取投档分与往年基本持平。

招生录取工作高度重视。学校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招生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审议招生工作章程,统筹制定单独招生工作方案,部署录取工作流程,严明录取工作纪律。针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与咨询,营造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招生宣传氛围,构建了多元化、立体化的招生宣传格局,为今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ICP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