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公告
学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19 动态浏览次数:13

截至819日,我校2023年普通专科招生计划全部完成,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今年我校面向全国18个省(区、市)招生,共录取新生2500人。

录取结果显示,学校生源质量良好,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河南省高职高专批次文科投档最高分505分,最低分460分;理科投档最高分449分,最低分412分。其他批次招生形势也整体向好。

学校高度重视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成立了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多次研究布置招生录取相关工作。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严格监督,录取工作人员严谨规范操作,招生管理部门及时公示录取信息。相关处室以及各学院密切配合,确保我校2023年普通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目前,2023年普通专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寄出,招生就业处将持续做好招生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文:耿英伟  审核:李焱)


招生指南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ICP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