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公告
关于2023年录取新生纸质档案移交的温馨提示
发布: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23 动态浏览次数:17

各位考生:  

2023年新生入校需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考生档案(自带或邮寄)等,为保证新生入学的顺利进行以及考生纸质档案的安全移交,请新生务必以最稳妥的方式进行。

方案一:自行携带。新生的纸介质档案经考生所在单位档案主管部门密封后,由新生本人领取,报到时交给辅导员。(推荐方案)

方案二:邮寄。邮寄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路998号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 收件人:(此处填写学生本人姓名), 电话:(此处填写学生本人的手机号)。(因新生资格复查工作需要,学校学生处不保留直接邮寄的档案,请学生报到后,及时接听电话,领取档案,转交辅导员)。咨询电话:0391-3584492(学生处学籍科 郑老师)




招生指南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ICP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