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公告
2024年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
发布:招生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5 动态浏览次数:13


(一)免试对象和条件

一是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者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职毕业生。


二是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以上称号的在职在岗中职毕业生。


考生申请免试专业需与获奖项目或取得的职业资格相关,学校在相同或相近专业免试录取。


(二)免试录取程序

    符合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条件的考生,请于2024年3月25日16:00前,由生源所在学校将考生资料(考生身份证复印件、相应技能竞赛获奖证书、技师资格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一式三份)送达我校(材料接收地点:焦作师专招生就业处),免试申请专业须为所获奖项或职业资格的相关专业,否则视为无效申请。经教育厅审核备案通过后可免试录取,免试名单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


2024年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docx



招生指南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ICP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